校园新闻 邵武一中选举产生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作者:admin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1-06-16 人气:2766 邵武一中选举产生出席市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6月16日下午,邵武一中党委在校教工会议室召开“出席市第11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方介绍了四位代表候选人及选举办法,经过差额选举,大会最终选举出郑永宏、张光华、吴雪芬等3位同志为邵武一中出席市第11次党代会代表。 上一篇:民盟一中支部召开第四届全体盟员大会 下一篇: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迎检 一中学子开展志愿者行动 通知公告 更多 【瑞榴 • 公告】2026年邵武一中第... 【瑞榴 • 公告】2026年福建省邵武... 【瑞榴 • 公告】2026年福建省邵武... 【瑞榴 • 公告】2026年邵武一中第... 【瑞榴 • 公告】2026年邵武一中自... 【瑞榴 • 公告】2026年福建省邵武... 最新动态 更多 【瑞榴 • 安全】邵武一中致全体高... 【瑞榴 • 学生会】蓄力新征程 聚... 【瑞榴 • 年段活动】告别童年,青... 【瑞榴 • 社团】馨香瑞榴 火红青... 【瑞榴 • 主题宣讲】弘扬榴瑞文脉... 【瑞榴 • 年段活动】夏风拂榴 众... 【瑞榴 • 德育】逐光砺行 五育出... 【瑞榴 • 共青团】奋进“十五五”... 【瑞榴 • 家校】春行践研学 亲子... 【瑞榴 • 年段活动】榴光逐梦,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