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一中女子代表队在2011年“为党增光辉”暨“雪津杯”邵武市首届气排球锦标赛中夺得二等奖 作者:admin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1-07-04 人气:3574 一中女子代表队在2011年“为党增光辉”暨“雪津杯”邵武市首届气排球锦标赛中夺得二等奖 7月1日至3日,由市文体局举办的2011年“为党增光辉”暨“雪津杯”邵武市首届气排在邵武市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各单位的21支男女代表队参加了比赛。邵武一中女子代表队经过奋力拼搏,夺得了此次比赛女子组二等奖。图为邵武一中女子代表队在比赛中。 上一篇:与北大学姐面对面 下一篇:邵武一中举行2011年度弘毅助学金发放仪式 通知公告 更多 【瑞榴 • 公告】2026年邵武一中第... 【瑞榴 • 公告】2026年福建省邵武... 【瑞榴 • 公告】2026年福建省邵武... 【瑞榴 • 公告】2026年邵武一中第... 【瑞榴 • 公告】2026年邵武一中自... 【瑞榴 • 公告】2026年福建省邵武... 最新动态 更多 【瑞榴 • 安全】邵武一中致全体高... 【瑞榴 • 学生会】蓄力新征程 聚... 【瑞榴 • 年段活动】告别童年,青... 【瑞榴 • 社团】馨香瑞榴 火红青... 【瑞榴 • 主题宣讲】弘扬榴瑞文脉... 【瑞榴 • 年段活动】夏风拂榴 众... 【瑞榴 • 德育】逐光砺行 五育出... 【瑞榴 • 共青团】奋进“十五五”... 【瑞榴 • 家校】春行践研学 亲子... 【瑞榴 • 年段活动】榴光逐梦,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