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邵武一中召开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工会议 作者:admin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7-02-06 人气:2962 2月6日上午,邵武一中在校教工会议室召开2016-2017年度第二学期全体教工大会。会上,郭胜光校长强调,要做好新学期教学计划,抖擞精神,备好第一堂课,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随后,各处室主任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新的一年,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团结奋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中! 上一篇:邵武一中举行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 下一篇:一中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学校离退休老教师和患病教师 通知公告 更多 【瑞榴 • 公告】2026年邵武一中第... 【瑞榴 • 公告】2026年福建省邵武... 【瑞榴 • 公告】2026年福建省邵武... 【瑞榴 • 公告】2026年邵武一中第... 【瑞榴 • 公告】2026年邵武一中自... 【瑞榴 • 公告】2026年福建省邵武... 最新动态 更多 【瑞榴 • 安全】邵武一中致全体高... 【瑞榴 • 学生会】蓄力新征程 聚... 【瑞榴 • 年段活动】告别童年,青... 【瑞榴 • 社团】馨香瑞榴 火红青... 【瑞榴 • 主题宣讲】弘扬榴瑞文脉... 【瑞榴 • 年段活动】夏风拂榴 众... 【瑞榴 • 德育】逐光砺行 五育出... 【瑞榴 • 共青团】奋进“十五五”... 【瑞榴 • 家校】春行践研学 亲子... 【瑞榴 • 年段活动】榴光逐梦,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