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一中开学初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admin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2018-09-01 人气:3802 9月1日上午,邵武一中郭胜光校长携校安保办及各科室主任对学校内部进行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郭校长一行对在建的校史馆、学生宿舍、食堂、实验室及各建筑周边等都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排查,并迅速将发现的安全隐患与相关部门进行有效沟通,及时整改,以保证校园安全,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迎接即将到校的师生。 上一篇:邵武一中召开2018-2019学年新学期开学教师大会 下一篇:邵武一中举行2018级新生教育大会 通知公告 更多 【瑞榴 • 公告】2026年邵武一中第... 【瑞榴 • 公告】2026年福建省邵武... 【瑞榴 • 公告】2026年福建省邵武... 【瑞榴 • 公告】2026年邵武一中第... 【瑞榴 • 公告】2026年邵武一中自... 【瑞榴 • 公告】2026年福建省邵武... 最新动态 更多 【瑞榴 • 安全】邵武一中致全体高... 【瑞榴 • 学生会】蓄力新征程 聚... 【瑞榴 • 年段活动】告别童年,青... 【瑞榴 • 社团】馨香瑞榴 火红青... 【瑞榴 • 主题宣讲】弘扬榴瑞文脉... 【瑞榴 • 年段活动】夏风拂榴 众... 【瑞榴 • 德育】逐光砺行 五育出... 【瑞榴 • 共青团】奋进“十五五”... 【瑞榴 • 家校】春行践研学 亲子... 【瑞榴 • 年段活动】榴光逐梦,篮...